首页 > 院校库 > 美国本科院校

导航

北德克萨斯州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

位于 Texas Denton

·公立 · 国家综合排名9999 · 录取率76%

院校介绍:

北德克萨斯州大学(UNT)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西部最佳大学”并连续15年被授予100所“最值得投资大学”之一的美誉。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吸引了来自全球121个国家的学生前来就读,并在这里收获了丰富的留学硕果。学校位于德州丹顿市——一个安全、友好的环境,距离经济、文化繁荣发展的达拉斯—沃斯堡大都会区仅30分钟路程。北德克萨斯州大学是一所位于小城市的世界级一流大学! 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学术严谨、学费合理,是所值得投资的大学。学校设有97个本科学士学位,并为大部分北德克萨斯州大学英语强化中心学生提供有条件录取。在这里,国际学生可以充分参与并享受多元化的校园组织和活动。

北德克萨斯州大学还设有荣获奖项的音乐课程!北德克萨斯州大学的音乐学院是全美最具水准最全面的音乐学院。这里的毕业生们都学有所成,在各自的音乐领域发挥着他们的最高水准,占据着绝对优势。校内有100多名全职优秀教师,他们都是全球知名的表演家、作曲家、学者和研究者。 北德克萨斯州大学作为一所名气不断增大的创新性大学,学生有大量机会从事实践和研究等活动。北德克萨斯州大学研究项目遍布全球并已投资2500万美元用于资助解决当今社会需求的研究项目。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备受认可的合作教育项目为学生提供大量实习机会,学生有机会到与专业领域相关的岗位带薪实习、积累经验,使学生毕业之初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北德克萨斯州大学提倡跨学科研究,以更具革新的思维解决问题,这一理念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来到这里。学生跟随顶尖教师学习、与著名研究人员合作,提升自我的同时,更让自己在未来竞争中独占鳌头。我校各专业已获得全美以及国际社会认可,我校毕业生将拥有改变世界的机会和能力! 最受欢迎本科专业:商务、跨学科研究、人体运动学、生物、心理学、酒店管理、应用艺术与科学、犯罪学、新闻学、社会学。

学校最低英语要求:雅思6.0/托福79。

查看更多学校
留言咨询
  • 我接受并同意 《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权相关政策》
  • 提 交
院校搜索

填写信息下载完整资料

提交成功

稍后会有顾问老师反馈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