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校库 > 美国本科院校

导航

太平洋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位于 California Stockton

·私立 · 国家综合排名9999 · 录取率0%

学校概况

太平洋大学是一所国家级私立大学,专业化的教学体系、小班授课、注重实践的教育方法和充满活力的寄宿生活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学校的任务是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的优质的教学模式,该教育模式将专业化的文理教育同学生未来的成功相结合。太平洋大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学校有80多种专业供学生选择,个性化的学习方法是学校另一个特色,因此太平洋大学是国际学生到美国求学的最佳选择。太平洋大学的主校区坐落在加州的斯托克顿市,下设7所学院,有80多种本科专业。学校教师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高度互动的师生关系和广泛的课外活动培养了学生的能力,也是太平洋大学的优势特征。

地理位置

太平洋大学位于加州斯托克顿市,美丽的校园风景如画。该市位于加州三角洲航道,因此有很多水上运动项目,包括喷气滑雪、冲浪和帆船。斯托克顿市坐落在加州北部,紧邻太浩湖、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和太平洋海岸。学校到旧金山市仅需45分钟,到纳帕山谷和圣何塞市仅需90分钟。这里是充满活力的美丽社区,是吃喝、玩乐和购物的天堂。校园生活多样化和充满活力,众多社会和专业组织,庆祝和纪念学校师生的文化、传统和信仰。太平洋大学是美国最具民族多样性的大学之一,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聚集到这里。学校周边各种生活娱乐设施齐全,比如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加州海滩、海上项目、剧院、体育场馆、品酒场馆、博物馆、艺术画廊、节日活动、农贸市场。

专业设置

太平洋大学有超过80种专业。最受欢迎的5个专业分别是商务、工科、生物科学、药学预科和牙医预科。工科专业有实践合作项目,将课堂学习和带薪实习相结合。

学生有很多开发拓展教育经历的机会,包括众多的实习和经验学习的机会,提供奖学金、研究经费和宝贵的实习经历。国际项目服务办公室通过海外教育项目提供200多种专业,学生可以同90多个不同国家的文化、语言和社会建立友好关系。

师资力量

太平洋大学实行小班授课,鼓励学生有不同的观点,还有负责任的教授。教授知道所有学生的名字,这是太平洋大学全国公认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的体现。这里有备受赞誉的教师,师生比例为1:13,班级平均20名学生。92%的教师拥有所在领域的博士学位或者最高学位。

毕业和就业

太平洋大学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他们在这里体验以学生为中心的充满活力的教育。毕业后,他们在所在领域的最高水平的公司就业,从事国际事务方面的工作,领导全球企业和组织。

奖学金

太平洋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所有GPA达到3.5及以上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10,000的奖学金(无需另外提交申请)。只要学生符合要求,可持续获得该项奖学金。

国际学生还可申请鲍威尔学者项目,该项目每年的奖学金为$15,000,还提供海外教育基金与研究机会。学生需单独申请该项目,并且需要提供SAT或者ACT成绩,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以上两项本科生的奖学金是所有年级的学生都可以有机会获得,并且每年更新。太平洋大学的87%的学生都能获得经济援助,平均$26,000以上。

查看更多学校
留言咨询
  • 我接受并同意 《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权相关政策》
  • 提 交
院校搜索

填写信息下载完整资料

提交成功

稍后会有顾问老师反馈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