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校库 > 英国本科院校

新东方前途出国

获取位置
请选择您要咨询的分公司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位于 London

·公立 · 录取率7%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伦敦政经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心理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7名诺贝尔奖获得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31名现任英国下议院议员及42名现任上议院议员。

  该校入学竞争极其激烈,录取难度不仅不低于牛津、剑桥,部分专业的录取要求甚至高于牛津、剑桥,在英国国内声誉与牛津剑桥齐名,并在学术界享有极高口碑。2014/15年度QS世界大学“社会科学及管理学”排名位列世界第2名,仅次于哈佛大学。在近5年(2011-2015)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的社科领域中,均位居英国第1位,高于牛津大学。

查看更多学校
留言咨询
  • 我接受并同意 《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权相关政策》
  • 提 交
院校搜索

京ICP备05067667号-32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所有服务仅面向18岁及以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