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校库 > 英国本科院校

新东方前途出国

获取位置
请选择您要咨询的分公司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位于 London

·公立 · 录取率16%

  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名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又称帝国理工学院,或简称帝国理工,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在2015-20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3位[4] 。帝国理工英文名字简称IC,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帝国理工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五强之列,并以享誉世界的工程相关专业而著名。

  帝国理工曾是联邦大学伦敦大学的一个加盟学院,2007年7月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授权下,正式脱离伦敦大学成为一所独立的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坐落于于伦敦市中心南肯辛顿,时至今日,曾就读、曾任职或现任职于帝国的校友中,共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2位菲尔兹奖获得者。

查看更多学校
留言咨询
  • 我接受并同意 《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权相关政策》
  • 提 交
院校搜索

京ICP备05067667号-32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所有服务仅面向18岁及以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