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校库 > 加拿大本科院校

导航

皇后大学

Queen's University at Kingston (Queen's University)

位于 Ontario Kingston

·公立 · 录取率90%

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是加拿大历史最久、最有名的大学之一,也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学,1841年根据维多利亚女王的皇家宪章建立,原为教会赞助学校,1912年变为非教会学校。 在加拿大皇后大学是最注重教学的学校,学校规模不大, 拥有加拿大一流的商学院和医学院, 皇后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在加拿大排名第二,有众多商业人材出自该校,而且发展势头十分强劲。极高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常让皇后大学学生自豪地把他们的母校比作加拿大的普林斯顿。 加拿大许多知名人士是皇后大学校友,由于校友的慷慨资助,加上该校因杰出科研工作而吸引到许多资助,皇后大学便拥有了第一流的设施装备。从实验室到体育馆,从图书馆到学生活动中心,所有的设施都很先进。校内图书馆以电子服务和高科技联网而著称与世。学校的"生物科学综合楼"耗资5000万加元。值得一提的是,该校于1994年在英国设立了"国际研究中心",该中心规模庞大,包括了前皇家格林威治天文台,还可以为该校学生及世界各大学的学生提供以欧洲研究为中心的各项课程。
查看更多学校
留言咨询
  • 我接受并同意 《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权相关政策》
  • 提 交
院校搜索

填写信息下载完整资料

提交成功

稍后会有顾问老师反馈评估结果